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有一名被遗忘的强人 皮克踢不了?派他上!

新浪体育

关注

马斯切拉诺因伤缺战,皮克又遭到停赛,巴萨下一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将面临中卫荒。事实上除了乌姆蒂蒂这名正印中后卫之外,巴萨还有一名中卫,那就是比利时国脚维尔马伦。

自从签约巴萨以来,维尔马伦因为伤病很少打上比赛,不过这一次因为中后卫荒,他可能获得首发的机会。

本赛季,维尔马伦已经代表巴萨亮相过,踢了一场国王杯的比赛。上一次征战西甲比赛,则是623天之前,当时2016年3月12日巴萨对阵赫塔菲。那场比赛巴萨6-0大胜,之后维尔马伦再次受伤,缺席了大量的比赛,之后租借给罗马。

租借回归之后,巴萨起初计划将他出售,但是巴尔韦德选择将他留下,作为球队的第四中卫。如今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将是维尔马伦证明自己的机会。此前结束的2场国家队比赛,维尔马伦全部都首发出场,打满了全场。

另外据《马卡报》的消息,巴萨B队中后卫戴维-科斯塔斯可能成为另一种选择,他此前为塞尔塔效力,有过比赛经验。

(Bo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