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曝巴萨把厄齐尔当做备胎 1月买不到库鸟就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厄齐尔在近日的北伦敦德比中表现出色,助攻队友穆斯塔菲得分,本赛季他在英超已送出3次助攻,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将厄齐尔列为了收购目标。

29岁的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约2018年6月30日到期,在巴萨考虑明年1月份就引进他。而因为阿森纳本赛季不能参加欧冠的比赛,厄齐尔如果加盟巴萨,可以代表巴萨踢欧冠的淘汰赛,在两大目标库蒂尼奥和厄齐尔中,厄齐尔在可以踢欧冠这一点上占据优势。因为库蒂尼奥已经代表利物浦在欧冠出场,本赛季无法再为巴萨踢欧冠。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引进厄齐尔不用花太多的钱,因为7个月后他就可以自由走人了。近期,温格既不排除桑切斯可能走人,也不排除厄齐尔离开的可能性。“这是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如此,你应该考虑各种选项。”温格表示。

据悉,巴萨高层的想法是将厄齐尔列为库蒂尼奥的备胎。巴萨今冬还会继续追求库蒂尼奥,但报出的价格将是8000万欧固定加3000万欧浮动,利物浦再次拒绝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厄齐尔是很好的替代者。巴萨俱乐部的高层是引进球员加强球队的进攻力量,因为下半赛季球队的面临的重要赛事很多。

此外,巴萨俱乐部技术部门认为,厄齐尔拥有在巴萨成功的所有元素,比如技术、冲击力和经验。厄齐尔在德甲、西甲和英超都踢过球,能适应不同的风格,事实上早在瓜迪奥拉时代,巴萨就想引进他,但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此外,对巴萨来说,引进一位曾效力皇马的球员也一直都是感兴趣的选项。

在巴萨队内,巴尔韦德不信任图兰,对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表现持怀疑态度,也无法确定拉菲尼亚回归后的状态,如果能引进厄齐尔,那绝对是一笔顶级的交易,他可以立即加强球队的实力,马上就可以上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