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巴萨赢的惭愧 皮克黄牌给的太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3-0完胜继续领跑

巴萨在客场带走了3-0的胜利,但结果和过程是不相符的。主教练巴尔韦德也承认这一点,同时他还为皮克的黄牌喊冤。

本场比赛两名关键球员是苏亚雷斯和特尔施特根,巴尔韦德也表达了对他们的赞赏:“除了比赛结果,球员们的表现也是我想要的。苏亚雷斯是前锋的榜样,他能将禁区内的机会转化为进球。至于特尔施特根,有他就相当于有了保障,他的状态非常出色,让人安心。”

当被问到比分是否反映了双方的真实表现时,巴尔韦德答道:“3-0的比分有些夸张了,我要承认。对方的表现很好,不应该有这么大的分差。我们今天把握住了机会,但他们也有机会进球。”

皮克的黄牌会让他缺席下一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巴尔韦德认为量刑过重了:“身为巴萨教练,我认为这不是一张黄牌,给的太严重了。阿姆拉巴特一直在寻找与皮克身体接触的机会,我不知道那次犯规是不是主动的,但裁判认为是。”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