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又作!无缘巴萨争冠大战 无人可用这下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3-0完胜继续领跑

皮克为不冷静付出了代价,他在比赛中吃到黄牌,将缺席下场与瓦伦西亚的榜首大战。而巴萨后防已经无人可用,能替皮克出场的只有边缘人维尔马伦了。

在与莱加内斯的上半场比赛中,皮克因一次没有什么必要的大动作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是他本赛季西甲的第5张黄牌,让他缺席下一轮的比赛。而下周巴萨就将奔赴客场挑战本赛季气势汹汹的瓦伦西亚,目前蝙蝠军团排名第二,可以说是巴萨的争冠对手。

赛前西班牙媒体就有报道预测巴尔韦德的用兵:因为皮克和乌姆蒂蒂都身背4张黄牌,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为了给下轮关键战留力,他在本轮也许会派上维尔马伦。但巴尔韦德还是不愿意信任维尔马伦,选择让皮克和乌姆蒂蒂出场。

皮克本场比赛不在状态,也许有从国家队归来的疲劳因素。《每日体育报》给了他最低的6分,whoscored的评分系统中,皮克也是全队倒数第3的分数。而最要命的就是这张黄牌。

由于马斯切拉诺伤缺一个月,在皮克停赛后,巴萨的后卫除了乌姆蒂蒂就只剩下维尔马伦了。本赛季比利时人没有在联赛和欧冠上获得过1分钟的上场时间,只是在国王杯上得到过出场机会。而他也是巴萨冬季乃至明夏要清洗的球员之一。以这样的配置迎接与瓦伦西亚的焦点战役,巴萨这下要慌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