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膜拜保利尼奥:金球先生!巴萨配不上你!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3-0完胜继续领跑

“保利尼奥,我们配不上你!”这是巴萨同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某巴萨球迷发出的一条推特。除此之外,这名巴萨球迷还贴出了一张保利尼奥手拿金球奖奖杯的P图,言下之意很明显,那就是保利尼奥才配得上今年的金球奖。

而对于球迷的这番评论,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直接引用了过来,并且把“保利尼奥,我们配不上你”这段话作为了文章的标题,并且表示这是本场比赛出现的最佳推文。

而保利尼奥手捧金球的照片也十分有意思,从后面的背景我们可以看出,那是C罗在2014年手捧金球奖的照片,而今年的金球奖,C罗也是最大的热门人选。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保利尼奥已经在本赛季西甲中打进了4粒进球,而C罗不过才打进了1粒进球,看来保利尼奥比C罗更有资格拿到今年的金球奖。”

在对阵莱加内斯的这场比赛当中,替补出场的保利尼奥十分“幸运”的再度取得了进球,帮助巴萨3-0战胜了对手。《每日体育报》表示,保利尼奥和他的“魔法”已经在网络中引发了球迷们的广泛讨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热门话题。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