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隐身+梦游!梅西踢出最差半场 西媒给他打最低分

新浪体育

关注

看了巴萨同莱加内斯上半场比赛的球迷,恐怕都会产生这样一个疑问,梅西的存在感怎么这么低?

整个上半场,梅西除了在第23分钟,禁区内完成一脚打偏的射门之外,几乎再也没有出现在转播的镜头之中。上半场的45分钟,梅西只有17脚传球,但是却只有12脚成功,而上半场梅西4次尝试过人,但是却都没能成功。而梅西在上半场的射门也只有第23分钟打偏的那一脚。这样低迷的表现,发生在梅西身上,确实是十分的罕见。

在上半场结束后,著名评分网站whoscored只给梅西打出了6.3分的低分,位列巴萨全队倒数第二,仅仅高于6.2分的帕科。而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则直接给梅西打了全队的最低分5分,对于梅西上半场的表现,《每日体育报》毫不客气的表示:“巴萨的10号隐身了,他显然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当然,对于梅西来说,他下半场任何时候都有可能闪光。但是对他来说,上半场的表现是糟糕的,在这45分钟的时间内,他甚至都没有碰到过几次球。

而到了下半场之后,梅西的状态也开始有了好转,苏亚雷斯的第二粒进球,就来自梅西的策划,正是他为帕科送出了精准的直塞,才有了苏亚雷斯的进球。而比赛最后阶段保利尼奥的进球,同样也有梅西的功劳,正是他突入禁区制造混乱,才让保利尼奥轻松破门。

尽管梅西下半场表现有所好转,但是在全场比赛结束之后,《每日体育报》依然给梅西打出了全队并列最低分的6分,并且评价说道:“这场梅西并没有发挥出自己99%的状态,在比赛最后阶段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但是从整场比赛来看,梅西都缺乏激情,而且跑动也十分缓慢。这一次,梅西证明了他并不是机器,我们需要原谅他。”

确实,梅西也是人,他也会有不在状态的时候,看惯了梅西本赛季天神下凡一般,在西甲联赛中疯狂打进12球的表现,再看到本场比赛特别是上半场的他,任谁也会感到惊讶,这是我认识的那个梅西吗?不过,梅西也用下半场的行动来告诉我们,尽管他的身体不再状态,但是他依然在努力,除了制造了两粒进球之外,他还两次为保利尼奥送出秒传,第一次被裁判吹罚越位,而第二次则被对方门将出击化解。而在第87分钟,我们也看到了熟悉的梅西的影子,他在禁区前沿晃开防守队员,完成一脚怒射,尽管射门被扑出,但还是让对方门将惊出了一身冷汗。

不得不说,由于内马尔的离开,苏亚雷斯状态的低迷,本赛季的巴萨比以往更加依赖梅西,而再加上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糟糕战绩,梅西一直没有机会能够喘息,几乎每场比赛都打满全场。所以就像《每日体育报》所言,这场确实是梅西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但是我们却有有理由相信,那个我们熟悉的梅西很快就会回来的。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