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保利尼奥1人进球=皇马BBC!花样进球C罗羡慕不?

新浪体育

关注

保利尼奥又进球了!当本赛季C罗深陷进球荒,本场比赛梅西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保利尼奥再一次十分“幸运”地取得了进球。

保利尼奥本场并未进入首发名单,直到比赛第58分钟,他才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尽管只有30分钟的时间,但这并不妨碍保利尼奥去敲开对手的大门。比赛第78分钟,保利尼奥就获得了进球机会,梅西为他送出直塞,但是保利尼奥却没能拿到皮球,错过了单刀进球的机会。但是一次机会的错失并没有影响到保利尼奥,第89分钟,他就又等来了机会,梅西突入禁区后,在底线制造了混乱,皮球鬼使神差的到了保利尼奥脚下,巴西人轻松将球打进球门,为巴萨3-0锁定胜局。

没错,这粒进球确实有着很大的运气成分,但是俗话说的好,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当所有人都在看着梅西同对方后卫纠缠,以为球就要出界之时,只有保利尼奥占据了“吃饼”的绝佳位置。不知道本赛季深陷进球荒的C罗,看到保利尼奥如此轻松的进球,会不会感到羡慕。

这粒进球,是保利尼奥在巴萨打进的第4粒进球。目前在巴萨队内的射手榜上,保利尼奥以4球排名第3,仅次于打进16球的梅西和打进5球的苏亚雷斯。而更让人惊奇的是,在皇马本轮比赛开始之前,BBC组合本赛季的西甲进球总数也只有4球,他们3人的进球数和保利尼奥是相同的。

赛后《每日体育报》称赞保利尼奥说:“巴西人为巴萨的中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替换伊涅斯塔出场,并且让巴萨的中场恢复了生机,并且在梅西的帮助下取得了进球。”除此之外,《每日体育报》还将网友的评论“保利尼奥,我们配不上你!”当成标题打了出来,封面配的也是保利尼奥手捧金球奖的P图,这也足见西媒以及国外球迷对他的认可和夸奖。

对于现在的巴萨来说,保利尼奥的作用已经越来越重要,当巴萨中场需要轮换或者需要做换人调整时,保利尼奥都是巴尔韦德的第一选择,而出场之后的高效率,也让他在教练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当我们夏天都在讨论保利尼奥能否在巴萨立足时,保利尼奥却已经有资格成为巴萨的首发主力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