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开启大清洗!多达10人可卖 为了筹钱1.5亿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周四的报道中打出了“黑色星期五”的大标题,称巴萨俱乐部已经将多名球员推入了转会市场,这是因为巴萨急切需要获得1.5亿欧元的收入。

快到年底了,消费的旺季到来,很多商家都希望在这个阶段获得大额的收入,而巴萨现在的情况也一样,要想避免经济方面出问题,他们必须在接下去的一个阶段获得大笔的收入。

西班牙《马卡报》披露,巴萨俱乐部希望能获得1.5亿欧元的收入来平衡俱乐部的账目,而出售“闲置”的球员成为了最好的选项。如今巴萨俱乐部的薪水支出已经占球队收入的83%,远远超出了西甲规定的70%的上限。虽然内马尔出走为巴萨留下了2.2亿欧元,但巴萨也引进了球员,支出同样不小。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已经或明或暗地向转会市场发去了信号,那就是他们要出售球员。在这个背景下,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媒体上会有丹尼斯·苏亚雷斯冬歇期可能转投那不勒斯的消息传出。这个消息并不是球员和他的经纪人放出的,事实上球员本人还对自己的名字每天都与转会联系在一起表示不满。

巴萨总共有24名球员,《马卡报》透露巴萨给其中10名球员贴上了“可售”标签,当然这不是说巴萨要将这10人全部都卖掉,而是将他们推入转会市场,看看别的俱乐部会买走几人,这样巴萨可以获得转会收入。

被巴萨列入转会名单的包括西莱森、拉菲尼亚、图兰、马斯切拉诺、帕科、丹尼斯·苏亚雷斯、迪涅、戈麦斯、比达尔、维尔马伦。这些球员都不是巴萨的主力,有一些还完全踢不上球,卖掉其中的几位,对巴萨整体实力影响并不大。

其中巴萨俱乐部希望卖出高价的有拉菲尼亚、帕科和戈麦斯,而对于图兰,巴萨现在已经不讲究价格了,只要能省下他的年薪都行。(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