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PK皇马阿森纳争法甲新妖 11场11球不输内少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接触费基尔!”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周五的头版报道,巴萨已经开始与法甲新星费基尔进行接触,这位法国天才已经成为了冬季转会市场上库蒂尼奥的替代品。巴萨教练组被费基尔的魔术所吸引,而本赛季11场比赛,费基尔已经打入了11球。

巴萨俱乐部还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对库蒂尼奥发起最后一击,据悉巴萨将报出一份8000万欧元固定加3000万欧元浮动的报价。巴萨非常喜欢引进库蒂尼奥,但也不会为他疯狂,为此,诺坎普高层已经为为利物浦再次拒绝求购做好了准备,而他们已经制定了替代名单,费基尔就是其中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也非常看好费基尔,就在近日,西班牙《阿斯报》还报道,齐达内希望皇马能引进这位24岁的里昂球员。费基尔可以出任前腰、边锋和二前锋,是一位前场的多面手。他有速度、突破能力、进球能力,进球能力是皇马最看好的,因为这个赛季皇马损失最大的就是进球能力。

和齐达内一样,费基尔也是阿尔及利亚后裔,皇马希望在明年夏天引进这位球员。不过巴萨可能抢在皇马前面,红蓝军团这个冬天就可能出手。而除了皇马和巴萨,曼联、阿森纳和尤文图斯也对费基尔感兴趣。

费基尔与里昂的合同2020年到期,英国媒体称阿森纳希望以6000万英镑(约67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费基尔。巴萨想要买下费基尔,出价恐怕也没法比这个价格低。(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