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给梅西开出终身合约:何时结束你说了算!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重新帮梅西规划了未来。梅西已经与巴萨续约到了2021年,但2021年不会是梅西在巴萨的终点,此前巴萨高层就已经透露,俱乐部希望与梅西“签署终身合同”,而现在巴萨已经为此行动起来了。

今年10月6日,巴萨与伊涅斯塔签署了一份终身合约,而巴萨要给梅西的,也是和给老白一样的一份终身合同,也就是说,何时结束职业生涯,全由球员自己说了算。

《世界体育报》指出,虽然梅西没有让自己的续约仪式公开,但他与巴萨续约到2021年已经是事实,在巴萨俱乐部内,没有人怀疑这一点。梅西对巴萨的忠诚不变。现在的转会市场非常疯狂,内马尔就受到金钱的诱惑离开,也有很多豪门俱乐部想挖走梅西,但都没有取得成功。

梅西从未听取各种报价,他对年薪的要求不低,但也在合理的范围内。他年薪是巴萨队内最高的,但作用也是巴萨俱乐部内最大的。

伊涅斯塔的续约问题以最完美的方式得到解决,巴萨希望梅西也能与巴萨签署一份终身合约。到2021年的合约,并不能最终解决问题。在梅西挂靴之后,巴萨希望他还能留在俱乐部,这样他职业生涯终结给球迷带来的创伤才能降到最低。

退役之后,梅西还会是巴萨俱乐部的代表与象征。昔日的小罗以糟糕的方式离开巴萨,红蓝军团不希望类似的一幕在梅西身上重演。梅西是巴萨的财富,这份财富巴萨要好好保存,而终身合同是给梅西最好的回报。(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