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世界杯安全隐患!又有球迷冲进场 真出事了怎么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圣彼得堡球场,西班牙3-3战平俄罗斯,而除了这场堪称“冷门”的平局之外,西班牙媒体还将目光对准了俄罗斯球场的安保工作,因为在比赛最后阶段,就有球迷冲进场内拥抱了皮克。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当比赛因为俄罗斯门将卢涅夫的受伤而暂停时,一名球迷绕开安保人员冲进了场内,他找到皮克,十分兴奋的拥抱了皮克一下,而皮克也同这名“不速之客”进行了简单的交谈。随后球场的安保人员冲进场内,将这名闯入者带出了球场。

《马卡报》则表示,这并不是西班牙国家队今年的比赛中第一次有球迷冲进场内,在同以色列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之后,就有6名球迷冲进了场内,当时甚至有报道称同伊斯科进行接触的那名球迷身上携带有刀具。但是以色列足协表态称,绝对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而近日巴萨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就两次出现球迷冲进场内,拥抱梅西等球员的场景。

《马卡报》指出,球场的安全问题必须引起重视,球迷频频冲进场内的情况已经相当严重。尽管还没有出现问题,但是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到来,这个隐患国际足联绝对不能放任不管下去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