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给梅西找新搭档?曝巴萨大佬考察新神锋 PK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上演了一场焦点大战,拜仁主场2-0击败了RB莱比锡。而在安联球场的看台上,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观看了比赛。《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这是在考察莱比锡的两位球员维尔纳和于帕梅卡诺。而在几天之前,罗伯特还被拍到观看了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的德甲比赛。

《世界体育报》称,巴萨的球探部门依然在考察主帅巴尔韦德所需要的一月份或者明年夏天能够加盟的球员。他们需要找一个中卫,一名攻击手以及在库蒂尼奥和(或者)格雷茨卡谈不下来的情况下中场的引援备选。巴萨今夏曾经和18岁的于帕梅卡诺传出过绯闻,他们关注这位法国中卫已经很长时间了。红蓝军团中卫位置上的引援目标还有德利特(阿贾克斯)、什克里尼亚尔(国米)和库利巴利(那不勒斯),其中引进库利巴利的难度最大,因为那不勒斯要价高并且不接受谈判。综合年龄、转会费和技术能力,德利特成为主要目标。

德国前锋维尔纳也是罗伯特非常了解和欣赏的球员,但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由于中卫队友奥尔班染红,维尔纳只踢了22分钟就被换下。在巴萨球探部门列出的未来接替苏亚雷斯的可能人选中,就有维尔纳和阿贾克斯前锋多尔贝尔。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维尔纳也是皇马前锋线上的引援目标。这位21岁的德国前锋上赛季31场德甲攻入21球,有望作为德国队的主力中锋出战明年夏天的世界杯。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