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老马:梅西的伟大不用世界杯证明 没有人理解他

新浪体育

关注

马拉多纳一直是梅西的支持者,在FIFA颁奖典礼结束后,他曾称自己没有把奖颁给梅西而是颁给C罗,这让他心痛。近日他又站出来为梅西说话。

在接受阿根廷媒体《Clalín》的采访时马拉多纳表示:“并不是赢得世界杯才是伟大的球员,梅西已经是了。他在阿根廷国家队很孤单,没有人理解他,只有阿圭罗与他亲近。”

另外老马还炮轰了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他就是一个只会吹牛的人,我一直就不支持他。我还记得我在克罗地亚看戴维斯杯决赛时,他给我打电话邀请我去塞维利亚一起做项目。而现在他甚至连我的名字都不记得了。”

对桑保利没有征招伊瓜因和阿圭罗而是招了伊卡尔迪,马拉多纳也颇有微词:“征招私生活不检点,而且缺乏经验的伊卡尔迪是错误。我们有伊瓜因,他总能取得进球,桑保利却不用。同样的,你也不能把阿圭罗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招那个挖墙脚的(指伊卡尔迪)。”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