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保利尼奥回中国庆祝恒大7连冠啦!球迷们想他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保利尼奥向巴萨请了假,这周他回到中国参加恒大的夺冠庆祝活动,并于周三返回西班牙。

今夏巴萨花了4000万欧元的买断费,将保利尼奥从广州恒大阵中引进。大部分中超球迷视如己出,支持保利尼奥在巴萨踢出好的表现。

根据《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保利尼奥在上周末与马拉加的比赛结束后向球队请了假,主教练巴尔韦德也给予了许可,他将回到中国参加恒大夺冠庆祝活动,目前已经抵达了广州。本周中巴萨有一场国王杯比赛,但他们的计划是趁机让主力阵容得到休息,并锻炼年轻球员。据悉保利尼奥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回到巴萨,与球队一起备战下轮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

西媒指出,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在中国是非常受球迷尊重的一位球员,他跟随球队获得了两个中超冠军,并登上了亚冠冠军的宝座。本赛季恒大也已经提前夺得了中超七连冠,在昨天晚上,天体还播放了他为恒大录制的祝贺视频。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看见保利尼奥回到中国也许就像回家一样。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