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力挺低迷锋霸:他是无价的 吐饼不是坏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战胜马拉加后,巴萨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头名位置,巴尔韦德也为球队又拿到3分感到高兴。不过,他也为球员们有些身心俱疲感到担忧。“说实话,上半场我们缺少一些节奏。疲惫?我不知道是不是精神层面的疲惫超过身体层面的疲惫,在一周多一点的时间里,我们已经踢了3场比赛了。幸运的是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提高了,也有了更多的扩大比分的机会。”

对于德乌洛费乌的表现,巴尔韦德只指出了一点不足:“他的突破没有对奥林匹亚科斯那场多。”

对于苏亚雷斯在球门前感觉不佳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不必大做文章,“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对前锋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有进球机会。他错失的机会越多,越好,这证明他一直都在那里。对马竞的比赛他表现非常出色,对奥林匹亚科斯,他也积极参与比赛。他很有侵略性,很有雄心,长期来说对我们十分有利。对我们来说,苏亚雷斯是无价的,我没看到他有任何的问题。他有进球能力,最终会取得进球。”

苏亚雷斯被换下场后生气了吗?巴尔韦德表示:“苏亚雷斯很有雄心,谁也不喜欢被换下。所有人都想踢主力,都希望地位不容置疑。但我没看到任何问题。”

巴萨的第一球,迪涅在传球时皮球已经明显过了底线,但巴尔韦德不想对此对此发表太多看法:“说实话,我在教练席上什么都没看到,当然,在看到马拉加球员抗议的样子后,我想这个进球可能存在疑问。”

巴尔韦德称赞了迪涅:“他是一种保障。”他也为球迷们接受保利尼奥而感到高兴,“他上场后踢得很好,各方面都做得不错,能给球队提供很多的贡献。”对于帕科,巴尔韦德认为需要的是耐心,“我不能否认他上场时间不多。”而丹尼斯·苏亚雷斯也将获得机会,“赛季非常漫长。”

此役破门之后,伊涅斯塔打入了自2015年11月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巴尔韦德指出,“他确实在获得上场机会,不过我没有他上赛季的上场数据。他可以帮助我们去控制比赛,去踢出我们独特的风格。今天他首发上场,踢满了全场。这很重要,对于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