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怎么有两个梅西!这相似度 哪个才是真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萨与马拉加的比赛看台上,本来预计会出现很多知名人物。但最令人惊喜的是,人们在诺坎普发现了两个梅西!

本场比赛之前,《世界体育报》打出了“巴萨与电影”的标题,因为这场比赛诺坎普会有两位特别来宾降临,他们是著名演员摩根-弗里曼和马特-达蒙。

不过,最终这两位大咖因安保问题没能来到诺坎普。媒体聚焦的是另一位草根明星,就是样貌与梅西极为相似的伊朗人雷萨-帕拉斯特。

今年上半年,这个名叫帕拉斯特的伊朗人一炮而红,原因就是他的外表与梅西太像了。不管是面容,还是头型、胡子都与真正的梅西非常相似。很多人看到这个假梅西都会上前合影,而他也利用了这个形象,出任了某家旅游公司的代言人,靠脸吃上了饭。

如果不知道情况,在看台上突然遇到他,真的会以为梅西上了诺坎普的看台。而摄影师还拍到了这样一张照片,真假两个梅西居然同框出现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