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内马尔走因在巴萨不开心 曼联曾想签下我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前巴萨球星哈维接受了英国BBC的采访,在采访中,哈维也回顾了内马尔离开时的情形,并表示当年曼联还曾经追逐过他。

对于内马尔的离开,哈维透露早在梅西的婚礼上,内马尔就透露了自己要走的消息:“在婚礼上,内马尔告诉我,他想离开巴萨换个环境。我问他为什么,他回答说,他在巴萨过得不开心,他想要离开巴萨,在巴黎找寻新的体验。这是他的决定,我们要尊重他。”

对于巴黎本赛季的成绩,哈维表示:“巴黎如今拥有内马尔和姆巴佩,我认为他们很有机会赢下欧冠的冠军。”

随后,哈维还透露了多年前的一桩轶事,那就是曼联曾经想把他挖过去:“又一次,我和弗格森的哥哥(曼联球探)谈过,他希望我能够加盟曼联,但我最终选择了留下。我认为巴萨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球队,在我心中巴萨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