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论进球梅西强过C罗 本赛季能破1超级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圆月弯刀欧战百球

梅西在欧冠中斩获了欧战百球,而欧冠百球相信也不会太远。《世界体育报》将梅西的进球与C罗做了对比,得出的结论是梅西效率更惊人。

《世界体育报》指出,梅西用了122场比赛达成了欧战百球成就,C罗用了143场,达成百球时的场均效率是0.82对0.7。该报还特意强调到,梅西比C罗小2岁。

本赛季梅西火力全开,联赛仅仅8轮比赛他已经打进了11粒入球,《世界体育报》表示如果梅西能保持这样的效率,那他的西甲联赛进球数字将达到52个,有机会超越自己在2011-12赛季创造的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50球)。

另外,梅西今年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相加的进球数字已经达到了50个,比莱万多夫斯基多5个,比C罗多8个,并且是8年内第7次年度进球超过50,这对于梅西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