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国王杯西乙对手喊话:零封梅西!你拿我们没辙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国王杯即将开战,巴萨第一轮的对手是来自西班牙乙级联赛的球队穆尔西亚。赛前穆尔西亚喊话梅西:你从未攻破我们的球门。

在国王杯第一轮抽签结束后,得知自己将要对阵巴萨的穆尔西亚球员们兴奋异常。对他们来说,能与巴萨球员同场竞技,登上诺坎普的草皮是一个难得 的机会。

虽然国王杯要在下周中才会进行,但来自西乙B的穆尔西亚已经按耐不住心情,开始对比赛进行预热了。

在社交媒体上,穆尔西亚的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状态:“你和我们曾交手过2次,但你从未取得过进球。”还加上了#零封梅西#的标签。

上赛季梅西追平了由劳尔保持的攻破35支西甲球队球门的神奇纪录,但穆尔西亚、赫雷斯、加迪斯这几支曾经的西甲球队梅西还没有攻破过。不过这一令穆尔西亚骄傲的纪录看来还会得到延续,因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好不容易才得到了轮休梅西的机会,与他们的国王杯比赛,梅西将会被放在替补席上,除非他们展现出实力将巴萨逼入绝境,把梅西逼上场。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