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乌龙球全力以赴追赶梅西!梅西赶紧进个球压压惊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3轮,巴萨3-1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拿到了欧冠小组赛的三连胜。而为巴萨首开记录的,又双叒叕是乌龙球!

本次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德乌洛费乌右路横传,门前的尼古拉乌不慎自摆乌龙,巴萨轻松取得了1-0的领先。有乌龙球在足坛没什么稀奇的,但是,算上这个乌龙球,巴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5个乌龙球

北京时间9月24日,巴萨客场3-0战胜赫罗纳,为巴萨梅开二度的就是“乌龙”。那场比赛的第17分钟,梅西开出的角球直接找到禁区外的阿尔巴,后者凌空将球扫向禁区造成对手乌龙。

而到了比赛第48分钟,比达尔禁区内将球磕向门前,苏亚雷斯漏球造成伊赖索斯自摆乌龙。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巴萨客场1-0小胜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巴萨的唯一进球正是乌龙球。

那场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梅西开出任意球,皮球先打在苏亚雷斯身上,然后门前的科茨不慎自摆乌龙,这粒乌龙也帮助巴萨拿到3分。

于是,算上今天的这粒乌龙球,巴萨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5粒乌龙球,而这几个乌龙球中,大多都是帮助巴萨首开记录的进球,巴萨能拿到这几场比赛的3分,乌龙球确实是最大功臣。

更有意思的是,5粒乌龙球,这个数量已经足以称得上是巴萨队内的“第二射手”,而网友也戏称:“乌龙球这是要全力追赶梅西啊!

不过梅西本场也打进了一粒漂亮的任意球,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进球后的梅西十分开心,慢镜头给到梅西的时候,他正向队友比划着什么,网友配文:“什么?5个就想追到我?不能够啊!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