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2个月前我们还是一团糟 但是现在呢?

新浪综合

关注
梅西欧战百球全记录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巴萨坐镇主场3-1轻取奥林匹亚科斯,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执教巴萨100天?现在的我对于球队感到非常满意,但是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足球是善变的。在巴萨,你会经历各种极端的形势,你必须得明白,一切都是建立在球队的成绩之上。在8月的时候,球队的一切就像是一团糟,但是现在呢?”巴尔韦德对记者说道。

“梅西的欧战进球纪录?就让我们继续祝愿梅西能够一直保持这个状态吧,看看这赛季他能不能把欧战进球纪录提高到200球,哈哈。虽然这是件很困难的事,但是你也看见了,梅西正在不断打破所有纪录。”

“皮克的红牌?那应该是一个本能反应,皮克肯定不是故意手球的。”

“加泰罗尼亚搞独立?巴塞罗那代表着许多人的利益,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看法,当然我也一样。让我们团结在一起的旗帜是巴塞罗那的旗帜,球场是一个人们宣泄情感的好去处,不过首先所有人都想先看见他们的主队获胜。”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