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不管金球奖给谁 梅西都是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明天凌晨,巴萨将在欧冠中迎战奥林匹亚科斯,球队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且对金球奖以及明天的比赛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及今年的金球奖评选时,巴尔韦德表示:“谁是世界最佳,大家心里都十分清楚,这个奖项的评选并没有让我们感到紧张,因为我们都知道梅西就是世界最佳。多一座金球奖或者少一座,不管拿到金球、银球或者铜球奖,对梅西是世界最佳这个事实根本没有什么影响。”

在2010年到2012年,巴尔韦德曾经执教过奥林匹亚科斯两个赛季,此次面对老东家,让他感到十分兴奋:“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我感到十分兴奋,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这是一支常胜之师,他们会用表现让我们感到惊讶,他们很有经验,并且会一直同我们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奥林匹亚科斯,影响都是相互的。”

对于乌姆蒂蒂,巴尔韦德表示:“乌姆蒂蒂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球员,他十分年轻,我们都为他的成长感到高兴,他踢球十分有侵略性,能够给我们带来许多东西。”

对于上一场比赛安排安德烈-戈麦斯踢右边锋的做法,巴尔韦德表示:“安德烈-戈麦斯能够踢登贝莱的位置,他十分强壮,十分了解我的战术,他也能够阻挡住对手。除此之外,德乌洛费乌也能够随时出场,为比赛带来变化。有很多队员都渴望出场,挑选谁出场比赛,这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