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保利尼奥:来巴萨帮助梅西成为最佳 愿意为他奔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周二进行的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西球员保利尼奥表示,他在巴萨的任务之一就是帮助梅西继续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在保利尼奥融入巴萨的过程中,梅西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巴西人对此表示感激,他还指出,能在梅西身边踢球是一种“特权”。“我们大家都在努力,以让他踢出足球,从这种层面来说,能为他奔跑,能让他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继续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特权。”

保利尼奥强调:“梅西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在场上他与众不同。在国家队我曾与他对阵,现在能和他一起踢球,这是巨大的快乐。他的表现无法令人置信。如果你在他身边踢球,那就必须要让皮球以最好的方式到达他的脚下。我愿意为他奔跑,他来发挥决定性的作用。

对于梅西和内马尔谁更强的问题,保利尼奥避免做出选择,“这两位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尽管他们是不同的。两位球员都很醒目,都拥有极高的水准,能在国家队跟其中一位踢球,在俱乐部跟另外一位一起踢球,这对我来说是天赐的机会。梅西现在是最好的球员,内马尔在3、4年内也能成为最好的。我在国家队也必须帮助他。”

保利尼奥还表示,自己会继续为球队而战,“我会继续为球队努力。我一直在中场踢球,在跑动方面我具备很大的自由,但我的目标一直都是帮助队友,助攻他们或者取得进球,这是我的职能和特点。我一直都希望提高,帮助队友。”

这是保利尼奥第一次参加欧冠,他表示自己“非常满意”,“我希望能尽可能地利用主教练给我的机会。”

对于外界当初对自己的质疑,保利尼奥表示:“我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只希望能回报那些决定引进我的人以及我的队友。能在巴萨踢球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动力。”

保利尼奥还透露,他没有和内马尔谈过后者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事情。“他做的决定是不是正确,这没有谈过,这是个人的话题。他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他想好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