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巨头飞抵观战皇马对手 购英超真核+欧洲双闸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重燃战火,皇马坐镇主场面对近来势头强劲的热刺自然是本轮的焦点战役之一。这场比赛不但吸引了球迷们的关注,就连巴萨的技术秘书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也来到伯纳乌观战,有媒体爆料,他此行正是为了考察热刺阵中的几名球员。

据《阿斯报》报道,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观战时考察的第一目标是热刺的25岁中场埃里克森。报道中称,在哈维离开巴萨后,埃里克森一直是巴萨引援清单上的常客。虽然巴萨最想要得到的还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维拉蒂,但法国球队一直不同意其他球队同维拉蒂进行接触。所以巴萨开始把目光转向了埃里克森。

此前在夏季转会期内,巴萨求购库蒂尼奥不成,便曾对埃里克森产生兴趣,对此,这名丹麦球员做出过回应:“巴萨没有给出任何实质性的东西。所以这只是个假设,只是一种可能发生的事。你可以希望这种机会出现,但若是还没出现,你就不能靠这个做决定。阿格(前利物浦后卫)曾拒绝了巴萨,可能我也会这么做。但如果时机成熟,我会选择我的立场。”

埃里克森是热刺的中场核心之一。本赛季他表现优异,在8场英超比赛中场场首发,打入3球,并收获了2个助攻。在欧冠的3场比赛中,他也全部首发,且并全部打满全场,虽然没有进球,但还是送出了1记助攻。

《阿斯报》报道中称,除了埃里克森以外,罗伯特-费尔南德色还考察了热刺的另两名大将——维尔通亨和达维森-桑切斯。有消息称,巴萨已经开始物色左后卫阿尔巴的替代者,30岁的维尔通亨就是巴萨候选的目标之一。维尔通亨本赛季只为热刺出场了4场英超比赛,但在本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这名比利时左后卫表现优异。达维森-桑切斯则是本赛季热刺引入的新援,这名21岁的小将为热刺出场了5场英超和3场欧冠,非常受到主帅波切蒂诺的信任。

虽然巴萨已经开始考察这3名球员,但能否将他们顺利引进还尚未可知,热刺主席列维向来以精明著称,如果巴萨想要从热刺阵中挖来心仪的球员,很有可能会经历一番波折。最终能否成功引进,还要拭目以待。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