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门柱之王!梅西运气真背!本赛季狂打8次门柱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仅仅踢了8轮,梅西已经取得了11个进球,不过如果门柱对他更友好的话,那梅西现在已经取得了17球!如今梅西在西甲不仅进球数第一,打门柱的次数也第一,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为此也称梅西是“进球之王”加“门柱之王”。

客场对马竞的比赛,梅西未能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取得进球。虽然马竞是梅西最喜爱的对手之一,22场比赛他打入过马竞22球,但在比赛中,梅西再次遭遇了门柱魔咒。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比赛第57分钟,梅西在禁区前沿左脚踢出任意球,虽然皮球飞过了人墙,但却打在了门柱上。

算上本场比赛的打门柱,梅西本赛季已经8次打门柱了,其中在西甲6次,在西班牙超级杯和欧冠中各1次。

在此前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梅西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阿根廷击败厄瓜多尔,直接晋级世界杯。虽然是刚刚进行了激战,而且经历长途跋涉回到巴塞罗那,但梅西没有显得疲惫。西蒙尼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布置了天罗地网,要困住梅西,但梅西仍然数次获得得分良机。除了打门柱的一次,还有开赛仅29秒的那次机会,当时他过了对方多名球员后射门,奥布拉克发挥出色,将皮球挡出底线。

值得一提的是,算上被门柱挡出的那次任意球射门,梅西本赛季已经主罚了18次任意球,而巴萨获得的全部任意球也不过21次。梅西习惯于取得各式各样的进球,但本赛季他还未能取得任意球进球,在对马竞的比赛中他也与任意球进球擦肩而过。这场比赛梅西2次主罚任意球,1次被门柱挡出,还有1次皮球被奥布拉克直接拿到。(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