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另一水货已沦为看台常客 再不走真要废掉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说帕科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情况就不好,那第二个赛季情况就更糟糕。这位西班牙前锋根本不入巴尔韦德的法眼。在各项赛事中帕科只踢了121分钟的比赛,巴萨客场对马竞,他连大名单都没进。如今在巴萨帕科完全成为了看客,处境比在恩里克手下时还糟糕。

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员肯定会反思自己当初做出留在巴萨的决定是否正确。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帕科依然无法获得巴萨教练组的信任,俱乐部也开始为他寻找选项,希望在1月份的时候将他出售。

上赛季因为苏亚雷斯的几次缺阵,帕科获得了一些上场时间,本赛季,在内马尔离开的情况下,原本大家都认为帕科能进入球队的轮换体系,但情况并非如此。前瓦伦西亚前锋发现,自己已经成为了巴尔韦德心目中最后的选项。事实上,即便前锋位置缺人,巴尔韦德也试验别的球员,而不是用帕科。

对帕科来说,最大伤害来自巴尔韦德对阵型的改变。梅西回到了中锋的位置,苏亚雷斯都不得不踢边路。此前苏亚雷斯踢中路,帕科要获得时间都很困难,现在在梅西踢中锋的情况下,帕科就更没有机会了。如果苏亚雷斯不能上,那巴尔韦德也会用一位可以踢边锋位置的球员,比如丹尼斯·苏亚雷斯、德乌洛费乌、比达尔、伊涅斯塔、罗伯托。而拉菲尼亚和登贝莱复出后也能踢边锋,正因如此,出走对帕科来说已经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如果留在巴萨,帕科根本就不可能参加明年的世界杯了。而如果他不在冬季转会市场离开巴萨,那他在巴萨很难获得上场时间,而西班牙队的大门将对他关闭。

据悉英超有一家俱乐部对帕科非常感兴趣,那就是南安普顿。8轮比赛过后,南安普顿只打入了7球,这支球队希望能引进帕科加强锋线实力。南安普顿主帅佩莱格里诺曾与帕科在瓦伦西亚共事,或许他能找到巴萨这位废弃球员的正确使用说明书。(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