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官方:任何联赛都想要巴萨 万不得已会离西甲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加泰罗尼亚公投举行,加泰俱乐部巴萨也参与到公投的事件之中,这也把将巴萨推上了风口浪尖,人们开始担忧如果加泰罗尼亚独立成功,巴萨还会不会继续留在西甲。同时,巴萨大将皮克宣布参加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许多不满皮克政治立场的球迷用各种方式对他进行了抨击。对此,巴萨董事会发言人何塞普-比维斯做出了回应。

比维斯在接受采访时首先对球迷们抨击皮克的行为表达不满:“我听到了他们(球迷)对皮克说的那些话的音频,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是一种暴行。一名球员因为自由表达了自己的思想而遭受这种侮辱和折磨。”

比维斯还评估了加泰独立对俱乐部的可能产生的后果:“我们还没做出任何决定,我们还要看它(加泰独立)是否会发生。如果它发生了,俱乐部会再决定自己的立场。俱乐部一向声明会捍卫巴萨的价值观,从俱乐部的建立,到言论自由,再到民主决策的权利。从这些角度来说,如果最终出现了单方面独立,它就会被拿来研究其合法性。”

“俱乐部已经很清楚地表示:我们考虑的唯一情形就是在西甲联赛中踢球。比起其他联赛,我认为西甲会引起你的兴趣。联赛的成员们会有话要说,无论他们的主席说了什么。我们在联赛中是合作伙伴,我们必须为联赛贡献价值,同时这也对我们自己的品牌有所帮助。”

“世界上任何一个联赛都希望能拥有巴萨。世界上也有许多这样的例子,不是这个国家的球队在这个国家踢比赛。但我们是西甲的成员,到此时此刻我们还处在这里。其余的,如果那一天不得不到来,那也躲不开。”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