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锋线边缘人真要走了?不满出场时间太少

新浪综合

关注

帕科已不愿再等待。在巴尔韦德的指挥下,这名巴萨前锋没有拥有之前所期待的主角位置——正如恩里克执教期间一样。因此,他决定用一个月的时间来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塞尔电台巴塞罗那站《Què t’hi jugues!》栏目如是说。

虽然帕科相信他所处形势会有所改变,但他身边的人已开始对可能的转会方案进行研究。本赛季,这名球员仅在一场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目前,他在三场比赛中累计出场122分钟: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7分钟),西甲第1轮与贝蒂斯的比赛(82分钟,首发出场),以及西甲第2轮与阿拉维斯的比赛(33分钟,替补出场)。在此之后,帕科再无上场机会。在巴萨与尤文图斯的欧冠第1轮中,他因伤未能参加,随后,巴尔韦德再也没有派他上场。甚至在与赫罗纳的比赛中,帕科也没有得到机会,而当时的他已经伤愈并入选了大名单。在即将到来的欧冠第2轮中,巴萨将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这一次,帕科甚至没有入选大名单。

2016/2017赛季,帕科作为瓦伦西亚在当时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加盟巴萨。虽然他收到了多份来自欧洲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但他决定成为红蓝军团的一员。但随后帕科所面临的形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于MSN组合的天衣无缝,帕科首发的大门被关闭了。内马尔离队时,这名西班牙人曾期待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但事实并不如他所愿。就这样,帕科决定在十月份跟随国家队征战期间,认真思考下自己的未来。

(来自 体育有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