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旧将:若我对巴萨进球庆祝 皆因对高层不满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02:45欧冠小组赛D组第二轮对决巴萨将在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本场对决也是前巴萨后卫马蒂厄与老东家的直接对话。近日法国后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当被问及红松巴萨大门是否会庆祝时,马蒂厄地回答是肯定的,而且解释称之所以这么做只是因为不满巴萨高层的处理方式。

众所周知,在经历了上赛季欧冠无缘4强,联赛也未能卫冕的情况下,巴萨决定清洗掉一部分球员来为新援腾出空间。33岁的法国后卫马蒂厄不幸成为了俱乐部的首选目标,自从14年夏季转会来到诺坎普后,马蒂厄作为主力也为巴萨出战了两个赛季,去年夏天在引进另一名法国中卫乌姆蒂蒂后,马蒂厄更多的时候被放在了替补席的位置上,而他在场上的表现更多时候是饱受质疑的,这也最终成了俱乐部会在今年夏天出售他的原因。

北京时间7月7日,葡萄牙体育官方宣布了马蒂厄的加盟,双方签约两年,后者在队内的违约金达到了6000万欧元。

而在本周四他就将代表葡萄牙体育迎战自己的老东家巴塞罗那,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马蒂厄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巴萨高层以及关于自己红蓝生涯的看法。

我非常尊重我的前队友以及巴萨球迷,如果我庆祝的话,那是因为巴托梅乌和罗伯特, 因为我不赞同他们的处理方式。

“我在巴萨踢了很多比赛,赢得了很多冠军,唯一让我难过的一件事情是人们说我没有参加很多比赛,我在首个赛季踢了58%的比赛,我打进了重要的进球,最后一年是有些艰难,这是由于伤病和教练的不信任,但是这样也很好,没有关系。”

最后他还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梅西:“能够与这样的球员一起踢球是不可思议的,在一家俱乐部中,比起朋友,我更愿意将他们当作队友。朋友这个词有点过于夸大了。”

(来自 足球控Zer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