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高层:没人能限制住梅西 现在说冠军还太早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3-0轻取赫罗纳,赛后巴萨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关于比赛

“获胜并非一件易事,但是现在巴萨的节奏的确很完美。不过想要做到这一点真的很难,因为任何一个对手都会给你带来巨大的麻烦,赫罗纳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他们多次威胁到了巴萨的大门。”

对手对于梅西的盯防

“你无法防住梅西这样的顶尖球员。就算梅西没有直接参与进攻,你也不得不安排更多的人手去盯防梅西,因为他实在太厉害了,但是这样一来就会给其他巴萨球员进攻的机会,我们可以瞬间打出一个2过1配合。”

“梅西非常聪明,他知道如何带领球队前进。巴萨的目标就是创造出更多的2过1机会以及倒三角传球,这样的话进球很容易就会到来。”

苏亚雷斯

“对于苏亚雷斯这样的进球机器而言,取得进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们都为他的进球而感到高兴。不过除此之外,苏亚雷斯还给巴萨带来了其他东西,比如他勤奋的态度、无球跑动等等。”

巴萨对于皇马的积分优势

“之前估计没有多少人会觉得巴萨能取得一波六连胜,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我们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所有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于是我们得到了应有的结果。”

这个优势足够大吗

“肯定不够大。西甲联赛还很长,而且我们还有欧冠联赛以及杯赛要踢,再加上国家队比赛,每个人身上的担子都很重。我们没有人觉得这个赛季巴萨赢定了,我们的竞争对手都在拼命抢分,我认为要到最后一刻才能见分晓。”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