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又一个梅吹?施瓦辛格:梅西就是足球版的终结者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著名欧洲健美比赛“阿诺德杯”在巴塞罗那举行,著名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也借助此活动造访了巴萨俱乐部,并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是巴萨的球迷。

为什么选择在巴塞罗那举办“阿诺德杯”?

我喜欢巴塞罗那,很开心能来到这里。今天早上我在城里骑了自行车,我之前在每个洲都举办过“阿诺德杯”,巴塞罗那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能代表这个赛事。我们在所有大洲都进行了探索,我们希望向全世界传达健身的理念。

你是巴萨的球迷吗?

是的呀,去年我也来过这里,并且观看了球员们的训练。我是狂热的球迷。如果你是在足球中长大的孩子,那你就肯定看过巴萨的比赛。欧洲的球队总体上都是很强的,而巴萨很显然也是其中之一。皇马也是。他们的很多球员都是最好的那些运动员之一,兼具耐力和速度。

梅西是足球版的终结者么?

是的,完全准确,梅西就是足球版的终结者,我们可以这么说。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