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曝巴萨重启库蒂尼奥交易 买来不踢欧冠也没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重新启动引进库蒂尼奥的工作!”周一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爆出一条令人意外的消息,该报的封面头条披露,巴萨重新拾起了对库蒂尼奥的兴趣,而球员本人将和经纪人一道,继续为说服利物浦放人而努力。对巴萨有利的是,利物浦已经接受了在明年1月或者6月放球员离开的提议。

库蒂尼奥是巴萨今夏未能实现的引援梦想。虽然巴萨开出了不低的价格,而且球员本人也坚持要求转会,但利物浦方面就是不放人。此前有传言称,库蒂尼奥和利物浦达成了协议,这个赛季继续留下效力,但明年夏天一定走人。

而德国《明镜周刊》报道,今夏巴萨给库蒂尼奥开出了一份5年合同,薪水总额高达1.15亿欧元。这份合同一共有20页,上面日期写的是8月31日,也就是在今夏转会窗关闭前。巴萨给库蒂尼奥的待遇已经和苏亚雷斯、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等人基本相同,可见巴萨对库蒂尼奥的重视。此外,如果库蒂尼奥转会费在1亿欧元以内,他的经纪人将会得到1000万欧元。

而就在近日在接受ESPN巴西频道采访时,库蒂尼奥还感谢了巴萨,“他们给我的是一份工作,在人生中,有时候你对这样的邀请感兴趣,有时候不感兴趣,而众所周知,我对这份邀请感兴趣,我的家人也感兴趣。能收到这样伟大的俱乐部的邀请,这是巨大的荣耀。”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塞维利亚,库蒂尼奥替补出场,为利物浦踢了15分钟,这样,他如果明年1月加盟巴萨,那无法在欧冠淘汰赛中为新东家踢球,但巴萨显然也不顾及这些了,尤其也可见巴萨对“库鸟”的真爱。(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