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复活百场130球杀神!内马尔走了梅西抱紧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人们熟悉的MSN组合已经不复存在了。内马尔离开,只剩下苏亚雷斯和梅西。苏亚雷斯的状态也有所起伏,但他还是最值得信任的锋线杀神。

MSN可以说是足坛历史上最具威胁的三叉戟组合了,来自南美三个国家的头牌攻击手不仅拥有超强的个人能力,他们之间的默契是MSN成功的关键。MSN解体,短时间内巴萨没有人可以完全替代内马尔的角色,不过还好有苏亚雷斯在梅西身边分担火力。

新赛季刚刚开始苏亚雷斯就因伤错过了两场比赛,联赛前6轮他仅上场过3次,从场上的表现来看,他的状态相比于过去也有所下降。不过他依然保持着对球门的威胁。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显得有些急躁,他多次在前插过程中越位,下半场又一次被吹越位后,懊恼的苏亚雷斯在裁判哨响之后还大力踢球泄愤,可以看出他对进球的渴望。而在第69分钟,他终于抓住了机会,跑出了一个空档,在单刀面对门将时,他的眼神看向远门柱,身体动作也让门将认为他会打向远角,却最终将球推入了近角。这个细节体现了顶级射手的能力,虽然苏亚雷斯的突破过人已经不如以往,但他依然拥有最强的终结能力。

本场比赛是苏亚雷斯代表巴萨的第100场西甲比赛,在这100场比赛中,苏亚雷斯共奉献了87粒进球,43次助攻,一人制造了130球。在过往遇到的25个联赛对手中,苏亚雷斯面对其中24个都取得了进球。最近7场苏亚雷斯出战的西甲联赛,他打进了7球,效率依旧。

不得不承认,MSN的解体令人惋惜,梅西也缺少了一位能为他分担的好帮手。登贝莱有能力,也被寄予了厚望,但刚踢了2场球就伤了。不过好在巴萨还有苏亚雷斯,梅西新赛季前5场联赛打进9球,让人感觉巴萨太依赖于他的进球,而本场比赛当梅西被全场盯防,队友们和苏亚雷斯还是站了出来。

这场比赛的闪光之人不是梅西,赛后评分苏亚雷斯成为全场最佳。这虽令梅西球迷有些遗憾,但对于巴萨来说这是值得欣慰的一件事。爱他就抱紧他!除了梅西,巴萨锋线上进攻威胁最大的还是苏亚雷斯,也是目前梅西最值得信赖的伙伴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