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也有玄学相助!对手争送乌龙 进球数只逊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上个赛季,齐达内皇马的玄学风靡一时,而这个赛季,巴萨似乎已经从皇马的手中接过了玄学的接力棒,本场比赛的3粒进球中,居然有两粒都是来自于对手的乌龙。

为了赢下本场比赛,巴萨的进攻打得十分凶猛,但是他们的进攻缺总是因为越位和对方门将的神勇表现无功而返,而最终为他们打开胜利之门的,正是对方的乌龙球。比赛第17分钟,梅西开出角球,阿尔巴凌空传中球被阿达伊打进了自己球门,巴萨幸运地取得了1-0的领先。

而巴萨的好运还没有结束,在第48分钟,巴萨快速反击中扩大比分,比达尔脚后跟传中,而皮球在打中对方门将腿上之后,发生偏转进了球门,巴萨十分幸运地靠2粒乌龙球取得了2-0的领先。

而这并不是巴萨本赛季第一次靠对手的乌龙取得进球,在西甲首轮巴萨2-0战胜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巴萨的第一粒进球就来自于对手的乌龙。

算上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巴萨本赛季6轮西甲联赛已经靠对手的乌龙打进了3粒进球,乌龙球在巴萨本赛季的射手榜上居然能够排名第2,仅次于打入9球的梅西,领先打进两球的保利尼奥、苏亚雷斯以及丹尼斯-苏亚雷斯。

上赛季皇马屡屡在最后时刻绝杀,让齐达内的玄学开始盛行,本场比赛过后,也有球迷笑称,巴萨的玄学功力显然要比皇马高一成,因为巴萨根本不用最后绝杀,对手就会送礼进乌龙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