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登贝莱合同曝光:1200万年薪 奖金最高达13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夏转会巴萨的登贝莱是红蓝军团历史上最贵的引援,而对于他的合同细节,也一直是人们所猜测的热点。近日,《进球网》援引足球解密网的数据,对登贝莱的合同细节进行了揭秘。

该网站报道称,登贝莱在巴萨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而在多特蒙德,他每年的年薪只有240万欧元,巴萨开出的年薪是登贝莱原年薪的5倍之多。除此之外,巴萨同登贝莱的合同中还包含一条条款,那就是如果巴萨拿到三冠王,那么登贝莱还将拿到额外的330万欧元奖金。

而德国媒体《明镜周刊》则指出,除了基本薪水外,登贝莱的收入还包括670万的特别奖金,以及300万欧元的签字费,再算上330万的三冠王奖金,登贝莱的奖金最高可达1300万欧元。

另外,足球解密网称,登贝莱的固定转会费为1.05亿欧元,此外还包括40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而在这份附加条款中,有一部分是同登贝莱为巴萨出场的次数挂钩的,当登贝莱为巴萨出场的次数分别达到25、50、75和100场时,巴萨将分别支付给多特蒙德500万欧元。

而由于登贝莱因伤2017年报销,因此至少在今年巴萨将会少支付给多特蒙德一笔钱。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