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梅西渴望变得更加全面 我不会轮换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巴萨将在客场迎战升班马赫罗纳,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目前西甲联赛进行了5轮,巴萨就已经领先了皇马7分之多,而就在赛前开始前,巴萨还曾在西班牙超级杯中1-5输给皇马。对于两者形势的反转,巴尔韦德表示:“一个月之前,我们的球队还深陷危难之中。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你这么说好像我一直在关注皇马一样。情况每周都在变化,从成绩来看,一些球队正在走上坡路,而有些球队则在走下坡路。”

对于接下来的对手赫罗纳,巴尔韦德表示:“赫罗纳并不应该输给塞维利亚(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我认为他们在比赛中踢得很好,他们展现了要留在西甲的决心。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这也是一场德比战,因为有重要的感情因素在里边,我知道他们会比以往更有动力,我们必须牢记这一点。”

巴萨将在下周周中迎来欧冠比赛,对于会不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巴尔韦德说道:“比赛结束后我们还有4天的休息时间,这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对于梅西而言,你通常不会轮换上一场比赛打进四球的球员,实际上,我也不会这样做。”

对于如何激发出梅西更大的能量,巴尔韦德回答说:“梅西的表现和数据摆在那里,他依然想提高自己。他是一个非常有进取心的球员,他渴望进球并且希望能够掌控比赛,我们希望梅西能够越来越全面,而我想梅西本人也是这样想的。”

对于苏亚雷斯明天是否会出场,巴尔韦德表示:“上一场他得到了休息,明天是否会出场看要看具体情况。”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