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保利尼奥把西媒打服:真值!没想到攻击力这么强

新浪体育

关注
保利尼奥绝杀巴萨2-1

两场过后,保利尼奥的能力已无人质疑。在巴萨今夏的转会操作中,保利尼奥本来被西班牙的媒体球迷视为败笔,但现在他们彻底服了。

当初人们最放不下的就是保利尼奥的中超经历,花4000万欧元从中超买人在很多人看来是笑话。但保利尼奥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马卡报》此时又对巴萨今夏的引援做了点评。目前来看,塞梅多和保利尼奥这两名球员必然是超值的。塞梅多自不必说,自加盟以来,他无缝融入了巴萨体系。勤勉的跑动和强大的冲击力令人赞叹,自阿尔维斯离队之后,巴萨右后卫的顽疾终于在引进塞梅多之后解决了。

《马卡报》指出,巴萨放走内马尔,并在维拉蒂、库蒂尼奥等重点引援上并不成功,但引进塞梅多和保利尼奥绝对是加分的。

对于保利尼奥,虽然他加盟的时候球迷们的反应很平淡,甚至偏向负面,不过他确实给巴萨的中场带来了强度。另外该报也承认,他在进攻端所展现出来的能力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没想到他的进攻威胁如此之大。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