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旧将:我不认识保利尼奥 内马尔走是因为…

新浪综合

关注

前巴萨后卫马蒂厄近日接受了埃菲社的专访,他回答了很多关于自己老东家巴萨的问题。

之后和巴萨的欧冠比赛

“当这场比赛变得越来越近,我内心的感觉也越来越特别,我会和几位巴萨的老朋友聊聊天并开开玩笑。巴萨是一个很恐怖的对手,我们会尽力去拿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肯定会艰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保利尼奥

“我不认识他,但是巴萨签他肯定是有道理的,我知道他在对阵赫塔菲时打进了一粒关键进球。”

梅西和内马尔你选谁

“梅西。”

内马尔离开巴萨

“当时可能根本没人觉得内马尔会离开巴萨,但是这就是足球,这样的事情的确会发生,这是他自己的决定。我觉得他离开巴萨是因为他的地位无法超过梅西,再加上他想要拿金球奖,所以最后离开了。现在内马尔在大巴黎肯定过得很开心,因为他一直在进球。”

梅西和C罗

“我不知道C罗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但是他和梅西是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球员,两个人都有各自的风格。我了解梅西,他是最出色的。”

最难应付的前锋是谁

“有很多。以前在训练的时候,苏亚雷斯真的很难防,如果我在欧冠比赛中出场的话,我就将与他对位。苏亚雷斯有点像法尔考,他的背身拿球很出色,对于后卫而言无疑是一个噩梦。”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