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本能1亿拿下库蒂尼奥 引进失败真因是拜仁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在夏季转会最后阶段对库蒂尼奥发起了猛攻,但利物浦的态度强硬,始终不肯放人。巴萨最终不得不放弃了这笔转会,而德国媒体最近曝出,这桩交易的破产与拜仁还有关系。

库蒂尼奥的转会闹剧已经画上了句号,球员本人已经公开表态一切都过去了,并且代表红军出场比赛。不过《体育图片报》还是报道了这笔转会背后的故事。

根据该报消息,拜仁球员托马斯-穆勒握着库蒂尼奥转会巴萨的钥匙。利物浦本来已经愿意以1亿欧元的价格放走库蒂尼奥,前提是他们能够引进穆勒。但主帅安切洛蒂并没有做好准备,最终没让穆勒离开球队。

库蒂尼奥最近坦然地表示:“我确实收到了巴萨的报价。我不想掩饰,我对加盟巴萨感兴趣。现在我希望能帮助到利物浦,这同样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而西班牙媒体也透露,巴萨对库蒂尼奥的兴趣已经冷却,冬窗也不会再继续就此纠缠利物浦了。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