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保利尼奥登西媒头条:野蛮残暴!梅西最好伙伴

新浪体育

关注

保利尼奥连续两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不仅受到中国球迷的瞩目,还引爆了国外的媒体和球迷。

巴西人已经用两场出众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西班牙媒体也非常振奋。当初保利尼奥加盟时,还有人以此炮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昏庸无能,但现在保利尼奥成为了巴萨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

上轮比赛保利尼奥帮助球队逆转绝杀赫塔菲,他就登上了当天西班牙媒体的封面头条。《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以保利尼奥庆祝的画面当做封面,拥抱梅西的那张照片也被梅西发到了自己的ins账号上。

本场比赛保利尼奥再度闪耀全场,赛后他与完成大四喜伟绩的梅西共享头条。《每日体育报》的大标题是:“你高兴我们都高兴”,《世界体育报》则打出了“野蛮残暴”的标题。显然是指梅西的大四喜和保利尼奥的暴力表现让巴萨变得异常残暴。而两家媒体的焦点大图又是保利尼奥与梅西一起庆祝的照片,巴西人现在已经成为了梅西的最好伙伴之一。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