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内马尔要求巴黎出售卡瓦尼:我和他没法共存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与卡瓦尼争罚点球

在上周末的法甲联赛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里昂,但是比赛中的一幕却在赛后迅速成为焦点: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点球,卡瓦尼如往常一般准备主罚,而内马尔上前要求主罚遭到了卡瓦尼的拒绝,随后卡瓦尼的点球却失手了。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内马尔和卡瓦尼在更衣室发生了冲突,而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内马尔已经要求巴黎圣日耳曼卖掉卡瓦尼。

《每日体育报》称,内马尔已经通知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自己希望球队将卡瓦尼出售。现在决定权来到了纳赛尔的手上,他正在努力平息这位创纪录身价前来的球星和队中原本的基石球员之间的矛盾。

内马尔花费了巴黎圣日耳曼2.22亿欧元,他显然认为自己应该成为球队的头号进攻武器。而卡瓦尼已经在巴黎圣日耳曼度过了4年的时间,深受球迷的喜爱。事情的进一步发展将备受关注,据《巴黎人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恩里克将在周三进行一次内部会议,参加的有埃梅里、内马尔和卡瓦尼,以此来确定球队的点球主罚顺序。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