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蒙特拉: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R罗一选择很明智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晚间AC米兰在意甲第四轮的争夺中2-1击败了乌迪内斯,赛后蒙特拉表示球队回到了正确的位置,也回应了球员的首发问题。

蒙特拉对《mediaset》表示:“我很喜欢球队今晚的表现,但在乌迪内斯的第一个越位进球之前,我们没有保持足够的注意力,这代价可能会很大。总体来说,球队在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向前迈进,包括态度。我们可以早些杀死比赛,但必须始终保持集中。”

安德烈-席尔瓦和恰尔汗奥卢在欧联杯5-1奥地利维也纳中的表现出色,但本场比赛均没有首发,对此蒙特拉表示:“周中我们刚刚从客场回来,所以没有太多时间恢复。我想要看到精力充沛的双腿(球员),而球员们也给我了很大的回应,苏索将会习惯于扮演这个角色(影锋),他很烦躁,他需要放松专心踢球。”

“R罗的表现很出色,他在意大利定居了,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我希望凯西能有更好的发挥。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放在几周前,我们可能不会赢球,我还不知道球队的潜力,我试图让每个人都达到最佳。对于拉齐奥的失利,我并没有感到遗憾,因为这对我们有帮助,很好的让我们反省。这支球队很有个性,我相信它会更上一层楼。”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