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尴尬!内马尔跟卡瓦尼争罚点球 卡瓦尼不让|GIF

新浪体育

关注

经过一番苦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力克里昂,新赛季联赛全胜,但是比赛中的一幕却迅速成为了焦点。

比赛第78分钟,门迪在禁区内放倒姆巴佩,主裁判吹罚了点球,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的点球均由卡瓦尼主罚,这一次卡瓦尼也抱着皮球来到点球点上,这时候内马尔走了过来,和卡瓦尼进行了一番交流,但最后卡瓦尼只是朝内马尔微微一笑,并拍了拍内马尔的大腿,而内马尔转身离开。点球的主罚权还是给到了卡瓦尼。

然而卡瓦尼的主罚点球却被里昂门将洛佩斯单掌拖到了横梁上,球反弹后被洛佩斯保住,巴黎错过了一次杀死比赛的机会,如果点球罚进比分将变成2-0,虽然之后姆巴佩再次造成对方乌龙将比分锁定为2-0,但点球的这一幕很快引起了争议。

《欧洲体育》的副总编辑汤姆-亚当斯写道:“这对巴黎圣日耳曼可不是好事,在队友把点球放在点球点上的时候却要求他让给你。慢镜头回放显示,内马尔尝试说服卡瓦尼把点球让给他。”

而《GOAL》还报道,在比赛中还出现了另外一幕:卡瓦尼想要主罚任意球,但是球却被阿尔维斯抱走,交给了内马尔主罚。

上赛季,卡瓦尼通过点球为巴黎圣日耳曼打进8球。本赛季,卡瓦尼也已经罚进过三个点球,这是他第四次主罚点球。赛前发布会上,埃梅里表示卡瓦尼将和内马尔轮流主罚点球,但是法国媒体SFR却报道,由于自己并不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内马尔感到很不高兴。他希望通过点球扩大自己的进球数,从而和梅西、C罗争夺金球奖。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