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FIFA18宣布最强帝星 他比梅西C罗老马大罗都强

新浪体育

关注

FIFA18游戏官方宣布,在新款的“Icon card”中,获得授权加入一位新的巨星:球王贝利,他也将是整个游戏中能力值最强的一人。

FIFA17中,贝利曾作为“Legend card”存在,而在最新版的游戏世界里,他共有三张“Icon card”,体现出不同时期他能力值的增长。前两张卡是1958和1962版,贝利的综合能力值分别为91和95,而最强版本是1970版,也就是贝利第三次夺取世界杯的年份,他的速度虽然不如1962年(96变为95),但盘带(96)、射门(96)和传球(93)都达到了惊人的高数值,整体能力评分也达到了史上最高的98。

另外在前两个版本中,贝利的位置是中锋,而在1970年版里,则变成了攻击型中场。

除了贝利,FIFA18的“Icon card”还包括了马拉多纳、小罗、大罗、亨利、古利特、欧文、里奥-费迪南德、雅辛等退役巨星。

如果将FIFA18里所有退役和现役的球员一起比较,1970版的贝利依然是“最强之人”。在现役球员中,C罗能力值为94,梅西为93,比起巅峰版的贝利(98)仍有差距,而在游戏中,最接近贝利的是1986版的马拉多纳(能力值97)和1997版的大罗(96)。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