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巴黎MCN组合 距离完美还很有长距离

新浪综合

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认为,他跟卡瓦尼以及姆巴佩所组成的CNM组合距离心有灵犀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内马尔今夏以2.22亿欧元的天价从巴萨转会巴黎,随后,姆巴佩也从摩纳哥高价加盟,加上已在阵中效力多年的卡瓦尼,CNM组合横空出世。

效力巴萨期间,内马尔跟梅西和苏亚雷斯组成的MSN组合曾经横扫欧洲,被视为世界上甚至世界足坛历史上最出色的攻击组合。

来到巴黎之后,内马尔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卡瓦尼和姆巴佩也有不俗表现。今天凌晨,他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当中5-0轻取凯尔特人,CNM都有出色发挥。

“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理解彼此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内马尔赛后说道。“他们两个都是伟大的球员,我们正在努力了解彼此。”

“卡瓦尼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姆巴佩是一名顶级球员。我必须跟他们继续培养默契,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跟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我们还有继续提高的空间。”

不过在内马尔看来,巴黎圣日耳曼的锋线并非只有他们三人,而整个球队也并非只有前锋线才是世界级的。

“我们不只有卡瓦尼和姆巴佩,”内马尔补充道。“我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很难决定让哪三个人上场。欧冠的赛程很长,我们需要团结一心,这样才能拿到冠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