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巴萨重追4000万大将 夏窗不要冬窗又想买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巴萨在最后时刻放弃了尼斯中场塞里的交易,球队更倾向于追逐库蒂尼奥和迪马利亚这样的引援目标。不过《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正在认真考虑冬季转会窗签下塞里的可能性。

塞里的交易成为了今夏转会窗值得关注的交易之一,西媒报道称巴萨和球员本人以及尼斯都已经完全达成了一致,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结果巴萨的技术部门选择了放弃这笔交易。记者洛萨诺爆料称,这是因为巴萨选择了豪赌库蒂尼奥,后来又想签迪马利亚来补强攻击线。

《每日体育报》从巴萨内部的消息源确认,塞里的交易有可能会在冬窗发生,尽管红蓝军团也没有排除别的可能性,比如再度追逐库蒂尼奥。尽管塞里对今夏发生的一切感到失望,他仍然愿意明年1月签约巴萨,因为他的梦想是在巴萨踢球。促成这位26岁的科特迪瓦中场转会的另外一个因素是,相关的转会费和个人待遇条款今年7月份就已经完全谈好了。目前塞里仍然是球队征战法甲的绝对主力,并且表现出色。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