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梅西续约合同已签字 小白也没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萨大胜尤文图斯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表示梅西和伊涅斯塔的续约都没有问题。

在谈到登贝莱时,巴托梅乌表示:“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有很多伟大的球星。西甲已经开始了,现在欧冠也开始了。登贝莱有跑动能力,他的表现会提高,他会给巴萨带来很多贡献。”

巴托梅乌也称赞了梅西的表现:“尤文图斯之前没有丢过球。梅西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他已经取得了很多的进球,今天对尤文图斯打入了2球,对方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对阵他们是非常困难的。梅西给球迷带来了乐观。”

对于梅西的续约,巴托梅乌再次请球迷放心:“(续约)照片我们会拍的。梅西的父亲、兄弟以及基金会的负责人已经签字。梅西会留在巴萨,而且他想留多久就留多久。对于梅西和伊涅斯塔的续约,巴萨会员都可以安心。”

谈到伊涅斯塔,巴托梅乌指出:“他拥有极高的水准,他和罗纳尔迪尼奥一起踢过球,现在又和梅西踢球。他对巴萨来说是非常关键的,踢了很多的好比赛。现在他动力十足,今天又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这是一位非常关键的球员,他在巴萨也可以想留多久就留多久。”

巴托梅乌也称赞了巴尔韦德:“这是我们选择的主帅,他取得过成功,很具智慧,他的概念非常清晰,对比赛的掌控也非常好。我们都可以安心,有信心。赛季的开局非常好,3场联赛不败,不过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开局让人充满期待,我非常满意。”

对于有人要弹劾俱乐部主席一事,巴托梅乌表示:“俱乐部有章程,会员可以发动弹劾,我绝对尊重章程。但现在并不具备发动弹劾的条件,竞技层面我们有了新的规划,引进了巴尔韦德以及新援。从经济层面来说也没有理由。但我尊重要发动弹劾的会员。”(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