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尤文争议一幕!输巴萨恼羞成怒 竖中指侮辱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小烟枪向巴萨球迷竖中指

梅西在诺坎普球场熠熠生辉,梅开二度并且助攻队友帮助巴萨大胜对手的同时,他的阿根廷同胞伊瓜因却在球场上上演了丑陋的一幕。这位前皇马球员在诺坎普球场表现不佳,比赛中他也多次被巴萨球迷嘘。在被激怒之后,伊瓜因做出了向巴萨球迷竖中指的动作。

伊瓜因每次对阵巴萨总会找不到感觉。包括本场比赛,小烟枪21次对阵巴萨,其中在欧冠中相遇4次,但他只攻入过巴萨3球,而且没有一球是在欧冠打入的。如果翻看他在诺坎普的数据,那就更显糟糕,小烟枪在诺坎普是0进球,0助攻。

这次对阵巴萨,比赛第87分钟,伊瓜因被卡利加拉换下场,而在下场时,伊瓜因对着巴萨球迷做出了一个竖中指的动作。《每日体育报》表示,一个动作暴露了伊瓜因的心态,也让人想起了另一个阿根廷人迪马利亚在上赛季输给巴萨的比赛中,做出的让巴萨球迷闭嘴的动作。

但无论是这次还是那一次,结果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巴萨大胜对手,树立属于自己的权威。(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