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1.8亿换未来N年无忧!顽疾被两大旋风解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2球巴萨3-0尤文

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塞梅多和登贝莱这两位巴萨的新援让诺坎普的球迷获得了享受。依靠速度、足球水准以及强大的斗志,巴萨的两位新援制造了很多的威胁,也帮助球队战胜尤文图斯。

的确,巴尔韦德的球队还正在建设当中,但在对西班牙人以及尤文图斯的比赛后,一件事情变得清楚了,那就是巴萨再次拥有了完全值得信任的右路。未来一场场的比赛,一名右后卫和一名前场的多面手,可以让巴萨球迷不断获得赏心悦目的感觉。

23岁的塞梅多和20岁的登贝莱在这一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展现了才华以及充沛的体能,在投入进攻以及回撤防守时,他们都是球队值得信赖的力量。上半场,登贝莱和塞梅多的配合非常默契,他们为梅西以及苏亚雷斯创造着空间,此外还积极进行防守,抑制迪巴拉以及其他尤文图斯球员在边路创造机会。

巴萨双星对边路的封锁做得十分到位,在队友需要的时候,他们会及时补位。巴萨的阵容两周前才结束引援,不过在短短的时间内,巴萨球员已经完美地吸收了巴尔韦德的理念,而“蚂蚁”也很懂得怎么样分配好球员的上场时间。

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塞梅多就表现非常出色,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极高水准,让巴萨在他身上投入的3000万欧元变得超值。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塞梅多再次首发,表现又一次优异,他防守非常稳固,进攻上很精准,他在右路的每次插上助攻都会引发球迷的喝彩。《马卡报》赛后点评道:“塞梅多是巴萨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右路的一把尖刀,不断加入球队的进攻中,在防守层面也表现完美,虽然早早吃到黄牌,但完全防住了道格拉斯·科斯塔。

塞梅多赛后也表示:“我每天都在努力提高,希望做得更好。我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我说过,阿尔维斯是我的榜样。我希望能沿着他的脚步前进,达到他的高度。眼下我对能帮助巴萨取得成绩感到满意。”

另一方面,这是登贝莱首次代表巴萨在欧冠中首发,一开始他就有一次骗倒对方三人的惊艳演出。不过登贝莱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与梅西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与他到巴萨的时间很短有关。对登贝莱来说,这不是一场舒服的比赛,尤文图斯防守强大,他很难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和过人能力,但在场上登贝莱很努力,也抑制住了桑德罗,数据显示,登贝莱完成了4次抢断。在场上,登贝莱给人很具威胁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他还曾跑到9号位踢球,而且差点取得进球。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有了登贝莱和塞梅多,巴萨拥有了一条在主场和客场、现在和未来都有保障的右路。阿尔巴在左路,塞梅多在右路,巴萨的两个边路跑动都非常积极,而除了这两位球员,还得加上拥有可怕速度的登贝莱。巴萨近期完美地掌握了反击的技能,拥有这样的球员对于开发巴萨的进攻套路是非常有利的。阿尔维斯离开之后,巴萨的右路失去活力,但现在,巴萨右路重新充满了能量。(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