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罕见怒怼裁判!做手势+抓脖子 被出示黄牌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投诉犯规染黄

阿根廷球星梅西成为了巴萨对尤文图斯一战的英雄,他用梅开二度外加一次助攻,帮助巴萨战胜强大的对手尤文图斯。梅西在上半场结束前取得了第一球,这个进球安抚了巴萨球迷的情绪,也让大家对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期待。不过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此役梅西的小脾气也爆发了,他多次怒怼裁判,当然,阿根廷巨星发火,也不是无缘无故的。

梅西是在比赛中突然被点燃情绪的。此前一切正常,但比赛第53分钟,梅西发动一次反击,皮亚尼奇用抓住梅西背部的方式破坏了这次反击。在对方犯规后,梅西强烈要求主裁判斯科米纳向皮亚尼奇出示黄牌,冲裁判做着出牌的手势,然而斯洛伐克裁判却没理会梅西,没给皮亚尼奇出示黄牌。

梅西反复向裁判做出要求,他的手还轻轻抓了一下裁判的后脖颈,结果斯洛伐克裁判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他不但没有给皮亚尼奇出示黄牌,反而向梅西出示了黄牌。很显然这位裁判不喜欢梅西的态度。

斯科米纳的决定引发了巴萨球员的抗议,而梅西本人更是愤怒。不过被点燃脾气的梅西将愤怒发泄在了足球中,他先是助攻拉基蒂奇得分,接着再次瞄准布冯把守的大门,本人第二次取得了进球。一个被激怒的梅西是非常可怕的。

而在此之后,梅西对裁判也仍然很有意见,他多次对裁判的判罚做出抗议,以至于在场边的巴尔韦德都不得不行动起来,安抚梅西的情绪,以免事情闹大。(伊万)

加载中...